Thursday, October 30, 2014

无边际的寂寞

有一条时间轨线,不论长度,不论宽度,总要一个人独自面对。

一直都有一个感觉,伴随我很长一段时间,那是一份无际的寂寞与无助。身边不是没人,只是不管围着多少人,心里还是会觉得到最后不管怎样艰难的时刻都是要一个人承受,不管哪一个挚亲都没办法为我承担一些感受。可能我太懦弱了,像个长不大的小孩,没有独自担当的能力,但其实心里一早已经看透人在这世上是注定要一个人面对各种时候,虽然艰难但是若跨过了那个艰难的时刻,就会蜕变然后再自我更一步的提升。

或许我不应该再把焦点放在自己独自面对的感受上,然后用心去体会每一个问题并解决它,那时候的我可能有不一样的感受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