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14

诚实

诚实的面对自己,这种感受,那样的赤裸裸,一丝不挂,一点逃避的余地也没有,让人莫名的焦虑不安和抗拒。可是也只有这样,才能活得更自在更踏实,更了解自己。

我不明白最近的负面情绪为什么多了这么多,容易不满,有什么事那么不开心了,让我这么烦躁。

真的不明白应该如何踏出下一步,从来就不喜欢做决定,不肯那么确定那么认真的做出一个贯彻到底的决定。有时候总会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个时候,那时候总可以那么自信那么义无反顾,觉得对了就去做,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阴暗,犹豫不定甚至习惯了不去改变了呢?

我还在为许多事,用自己的方式思考着,不管对与错,我只知道有些事必须有个结论。原谅我的处理智商还处在不成熟的阶段。我有太多次处于不确定的状态了,都已经好多年都是这样了,或许有十年以上吧,我不会认为既然这样,不如下次干脆些,坚持些,因为心底有个声音告诉我,我总会找到那个最适合我的,不管哪一个状态我都可以明白什么是最符合我的,总有一天我会明白的,因为我也在为这件事一直烦恼着。

p/s: 满难过,关于票房的事,怎么就不理想了,为什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